♥欢迎来到 我的部落格~~~ 记得留下一个LIKE啦:D

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你可以很轻易の走进来 但我不会让你轻易の就走出去♥

优内子??? 张宝鸣??? :D
哈哈哈 想说你是第3个让我动心の人:)
我喜欢跟你聊天の感觉
喜欢你那够力拽但却很可爱の性格 哈
我追你不是1~2天
而是现在の每一天:)
你没有很特别 但我却很喜欢
我们没认识很久
还不是很熟 还不是很了解对方
可是对你の感觉就是喜欢
你是这个部落格の第2个女主角(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个)
我没有很厉害说甜言蜜语
也不会很厉害讲话
更不厉害表达
我不相信什么永远爱你;但我相信今天明天后天等等 我都喜欢你
感情の东西没有保险
你可以选择不相信我 
如果你觉得我是真心の话
我想要求你考虑考虑看我:)
没有强求
我胆小、害臊、谦虚
没有很特别 却也没有很普通
不知道要怎么跟你开口
可是我真の很认真の想对你说 我真の真の喜欢上你了:)
你已经走进来了 我不会轻易让你离开
张宝对吧? 哈
丘育等你^^ 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鳴.PAGE♥